泰興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公安檢查、機電保養、檢修申報、消防、消防修理、消防公司、
公司秉持理念:「我們不是最大的公司、但是,我們絕對是最用心服務的公司 ,您的身家安全,我們會
瀏覽次數:358by:泰興消防

無線監控

無線監控無線發報-無線自動通報主機獲NCC認證及台灣優良產品

無線監控
無線發報-無線自動通報主機
NCC認證及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 
無線自動通報主機 (Wireless automatic notification machines)
無線距離 : 地下室 3樓--地上15樓 都會區(有障礙物情形) 1公里--3公里
主機監管:1對200只無線發射器
不易拉線處之應用:
拉線經過道路、鐵路、河川、橋樑、古蹟或大樓地下室底層至頂樓之場所採用無線發射器 (1對1或1對多) 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降低成本, 以獲取更高利潤。
防火.防盜之應用:
各種 防火、防盜、防災,狀況異常無線通知現場人員或自動打電話通報有關人員,無線移報-替代配線-節省工時。
溫泉飯店之應用:
任何房間.有設無線按鈕之場所,需要求助時,只要按下無線按鈕,服務台無線接收主機蜂鳴器即鳴響並會顯示那個房間發出呼叫請求。 
設備保養之應用:
場所之各種設備運轉異常,水位高於警戒水位 , ,冷卻循環水馬達異常,室溫上昇跳機即無線通報櫃台服務人員,或自動撥打電話通知保養廠商,減少因水流失增加水費負擔及降低災害發生率。
校園安全之應用:
教育部鼓勵大學開放校園,使得學校維護學生安全的成本和風險皆加倍,校園陸續傳出偷窺、溜鳥或是女學生遭性騷擾案件, 有鑑於此,不少大學因而採行新的安全措施,以裝置無線「緊急求救按鈕」來維護學生安全。 針對校園死角進行改善,只要按緊急求救按鈕,求救訊號即傳回駐警隊中的接收主機.事發地點主機液晶數字顯示按鈕位置並發出警鈴聲,通知員警前往值勤。將校園內緊急求生鈴傳輸由管線傳輸改為無線求救按鈕也解決過去管線維修不易的問題。
醫院或照護機構之應用:
當病房的任何病患或老人需要請求幫助時,只要按下床邊的無線按鈕,門外的門口顯示燈將會亮燈閃爍,而看護站的無線接收主機的顯示屏會指示哪個病床發出呼叫請求。在趕到事件現場處理時在遠方更能清楚看到門外的顯示燈正在閃爍,如此更能快速指引人員抵達現場處理狀況。
金融機構之應用:
按下無線按鈕接收主機, 無聲通報相關單位救援,無線按鈕可做成移動式,放置抽屜、桌面、桌下任何地方或攜帶式多種規格搭配無線按鈕,狀況發生時能快速反應,自動通報警衛人員或警察單位,縮短捉拿歹徒的時間。

泰興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TEL:(02)2211-181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57巷26弄42號1樓
服務項目:
1.專營消防--設計 監造 裝置 檢修 
2.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
3.大樓機電消防設備維修保養
4.專精檢修缺失,突發狀況緊急修復
5.專案設計 限期改善 免費現場勘查

 


熱門關鍵字:胃袖狀切除手術

https://1170656196686.tw66.com.tw/web/SEC?postId=297187台北市原住民家庭訪視服務

透過家庭訪視來了解原住民學生就學及生活適應狀況,並提供相關服務資訊及持續關心原住民學生身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興消防

聯絡人:連德旭/連惟亮

Email:t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